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地图_550字

我家的地图_5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客厅的墙上贴着两幅很大的地图,一幅是世界地图,另一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地图是爷爷很多年前买的,目的就是想让我长大一些时,可以从地图上早点学习一些地理知识。

  现在我已经八岁多了,下半年就该上三年级,可以轻松地指出地图上的方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我知道中国在世界地理的位置,属于亚洲的东部,太平洋的西岸,面积是960万平方公里,是一个国土面积很大,人口最多的国家。

  中国的地图就像一只鸡。它的北面和俄罗斯,蒙古国相连,东面和朝鲜韩国相连,南面和越南,缅甸,老挝,泰国相连,西面和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相连。

  海上的邻国有日本和菲律宾,台湾是我国的最大岛屿,海南岛数第二,现在叫海南省,我表妹的大伯就在那里工作。

  查看地图我还知道世界上有五大洲,四大洋。五大洲是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亚洲的面积最大。四大洋是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和北冰洋,太平洋的面积最大。

  地图上还有南极洲和北极洲,那里是世界上最冷的地方,南极有企鹅,北极有北极熊,海豹。当然,从地图上看,长江,黄河都是我国最大的河流,可是,表现在地图上,就非常细小了。

  虽然,我查看地图还有许多不明白的东西,但是,我还是非常非常地感谢爷爷,感谢他为我学知识所准备的这一切。


    湖北襄樊襄樊市金方圆纺织厂子弟小学二年级:xy杨子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