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参观鲜花港

[妈妈晒]参观鲜花港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老师带我们去参观鲜花港。

  鲜花港到了,我看见了很多花。有黄色的郁金香,有粉色的牡丹……它们的香味可真浓啊!我一进去就能闻到。

  我们排着队,走进一个很大很大的房子,前面是个池塘,我们上了小桥,看到粉粉的荷花和绿油油的荷叶。有的荷花凋落了,飘在水面上,就像水里长出许多花瓣。再往前,穿过一片果树林,看到一个小沙滩,里面种着各种形状的仙人掌。路边有一大片含羞草。有的男孩碰了下,它就把叶子收起来。有的女孩也想碰一下。她碰到含羞草,含羞草把叶子收回来,她吓得赶紧把手缩回来。有些胆子大的,路过一个碰一个,含羞草的叶子全收了起来。

  走出房子,过了一段路。我们又进入一个很大很大的房子,它的墙是透明的,一块一块的,摸起来滑滑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玻璃屋。走了一段向下的楼梯,顺着走廊,看到一个玻璃屋里有各种颜色的红掌,有红色的,有粉色的,有黄色的……前面又是一个玻璃屋,里面有许多种颜色的玫瑰,就像彩色花铺成的地毯。

  下午,我们去游戏区玩。有打枪的,有投球的。我们排着队玩旋转木马。我选了一匹大马,坐在上面,一边转,一边上下地动。不过时间很短,很快就不转了。接着我们排着队去坐咖啡杯,排了好长时间。我和朱瑞怡,崔笑冉坐在一个杯子里。还没等叔叔喊开始,崔笑冉就迫不及待地转起了方向盘,我和朱瑞怡没办法,只好帮崔笑冉一块转。我觉得我们转得是最快的,晕得我躺在那不转了,后来就睡着了。结束的时候朱瑞怡学着公鸡叫把我喊醒了。

  我们出了鲜花港,上了车,我躺在车上,感觉车子晃得像摇篮一样,渐渐地我就睡着了。醒来后,带着导游发的小风车,依依不舍地和老师同学们告别了。

  妈妈感言:(功夫作文26群上海新妈)

  学校组织春游鲜花港,孩子拿着风车兴高采烈地回来了,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我就有意识地引导她,别着急,从头开始,慢慢说给妈妈听。没想到孩子打开话匣子,她说我写,写了密密麻麻二页纸。太多了,游戏区里玩其他游戏,还有老师带他们看的精彩马戏,以及在车上睡醒后和导游组装风车等等,只好舍弃了。和以前她写的写景作文、写人作文相比,感觉在游记方面指导时明显力不从心,好怕写成流水帐啊。盼望着非常老师的指导。

  

    上海浦东新区建平一年级:孙新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