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母亲_350字

我的母亲_3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问我,我的母亲有几个?我会毫不犹豫告诉你3个。
         如果你问我,我最爱哪个母亲?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最爱我我的祖国妈妈。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告诉你,因为没有她就没有我。
         如果你问还两位母亲是谁?我会告诉你,是我亲生妈妈和我亲爱的老师。也许你会很疑惑,亲生妈妈是母亲,正常,但老师为什么也称为母亲呢?
         这时我就会为你解开疑惑——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母(父)。老师授予我们知识,犹如我们的再生父母,你说她为不为母?
         有人会问:你的亲生母亲对你好不好?我会回答:那还用说,肯定好了,不好哪会有如此快乐的我呢?她非常细心呵护我,教育我,决对是个称职的妈妈。
         妈妈啊妈妈,祖国妈妈您哺育了我,老师妈妈您教育了我,亲生妈妈您养育了我,妈妈的恩情如此大,让我拿什么报答您,又怎么报答的完这份情啊!

    福建福州连江县浦口中心小学六年级:曾若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