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告别母校_550字

告别母校_5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跑完了小学的路程,即将成为一个中学生,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六年的风雨艰程;六年的欢声笑语;六年的日日月月。啊!转瞬即逝……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两个月了。我忘不了一路陪伴我的同学;忘不了教导我的老师;更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光阴为何一去不复返啊!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但是,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在这小学难以忘怀的几年里,我要谢谢教导过我的老师。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很多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让我成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

  记得有一次上课时,老师在上面讲课,我们在下面吵,老师气得发火了。班长说:“老师要去叫班主任吗?”老师说:“不用了。”我看到老师很难过,现在想起来就感到惭愧。

  回忆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有着年少的激情与梦想的我们竟是如此的疯狂。母校我感谢您,感谢您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千言万语亦表达不了我们心中的感激之情。就用这一句朴素而又深情的话语,来向您告别吧:母校,再见了!你的恩情我没此难忘!

  昨天,我们赤裸裸来到这里,今天,展开稚嫩的羽翼离开。什么也没有留下,只留下这深深地回忆,这个回忆将永远停泊在我记忆的海洋里。

    海南三亚南滨小学六年级:宁封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