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搞笑同桌的“盖世神功”_350字

搞笑同桌的“盖世神功”_3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是一个爱搞恶作剧的人,他用毕生的经历来研究恶作剧怎么,不相信,请随我来。

  恶作剧1;粉笔提神丸我的后桌是一个爱睡觉的人,我的同桌就发明了“粉笔提神丸”粉笔来给我的后桌提神;一次我的后桌睡着了,他用粉笔洒了我后桌一脸再打我后桌一下,然后就跑,我后桌大叫,啊!是谁打搅了我的美梦,唉!这个同桌。

  恶作剧2:;无奈的鞋带我每天都在想我的同桌会不会来用恶作剧“报复”我,终于有一天,天天怕的事终于来了,我的同桌在上课的时候,下地捡笔后把我的鞋带一下拉开了,下课后我怎么感觉鞋要掉了,一看鞋带开了我马上就把鞋带系上了,我同桌在旁边大笑。唉!这个同桌。

  这个搞笑同桌虽手无缚鸡之力但,他的“神功”可是真有一手这一盖世神功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哈哈~~这个搞笑同桌。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任民中学六年二班六年级:常志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