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素描_800字

老师素描_80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渴求知识的学子在书山上攀登,谁不希望有一个引路人?在学海中遨游,谁不希望有一个陪渡者?人生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难忘的老师,他们为我们的人生增添了光彩,甚至帮助我们改写人生。

  语文老师

  她,那双眼睛是那样恬适那样纯净那样温和,小巧的嘴,她的嘴角永远都是翘起来的。就算是在一群老师中,你会一眼就注意到她:她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总有着一种别样的气质,让你不由自主地想亲近她、亲近中国文化。

  她就是语文老师,教学十分认真,同学们都喜欢上她的课,即可以学到知识,又可以在精神上得到放松。我尤其喜欢作文课。老师总会给我们看一些或读一些好作文,让我们抄写一些好文段,让我们提高一点作文水平。每节作文课她都会为我们指点迷津,让我们可以轻松写作。对写作成绩不够突出的同学,她没用讽刺,只有鼓励。在教育报上能都看到他的文章。我们班的同学在她的指导下也已发表了好多文章。

  英语老师

  Mrlinmyenglishthacher.[林先生是我的英语老师]。小小眼睛前有一副大大的眼镜,哈哈......英语课,老师来了。大家都在座上该干什么干什么啦。老师到了班级就开始了英语生涯啦。“大家拿出一张纸来,我们考单词”,终于考完了,又开始讲课了。大家打开书翻到7页,我们讲新课。Where'sthepostoffice......现在大家写作业吧。每当这个时候我和刘薇都会弄一些小动作,老师每次看见都会说我们。下课了,老师再见。

  数学老师

  她,是我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短短的头发、她有时会穿粉红色的衣服、她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人。

  学习去括号的时候经常忘了变号,真让人头疼,后果自然是全盘皆输、前功尽弃。老师却说,只有细心做,就可以做对。老师又教了我一遍。我细心的做每一道题。

  我们的老师们,都是那么的平凡,他们也只是千百万人民教师中普通的一员,但他们给我的教育是深刻的,在我的心中他们又是那样的不平凡。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任民中学六年一班六年级:王昕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