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双面体系”_700字

我的“双面体系”_70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女生,没有张扬的个性,没有出众的外表,却总是快快乐乐。虽然偶尔有些小忧伤,但不必多想,这是青春期的通病。而她全身上下除了头发特长外,再就是那个令她比较骄傲的特长——绘画。而这个女生自然就是我。

  很多长辈和朋友们见到我第一面时,都认为我秀气、懂事,殊不知,他们眼中的乖乖女其实是内心饲养着一个“小野兽”的女生,“那会儿你那么文静的样子,还以为你是真的文静呢,哪曾想竟然这么“狂野”!这当然是我的朋友对我所做的评价了。但是,回应她的只有那豪放的:“哈哈……”声了。

  性格“豪迈”的我,从来不喜欢啰啰嗦嗦,有事说事,有话说话,直奔主题。但有时也会斟酌再三才会将话说出来,“不该说的别说”是我说话的准则,这也是为人处世的一剂良方呢。

  丰富的想象力也就为我造就了一个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的特长——绘画。我从来不喜欢循规蹈矩,一向向往自由的我也总在画纸上体现出这一特点。我还有个小秘密,那就是——我会探测到别人的内心在想什么!哈哈,这当然不可能!所谓的探测内心只不过是种“换位思考”罢了,而我偏偏也擅长这个,成功率嘛……自然高达百分之八十呢!但是时常也有些自我膨胀,使得事情变得糟糕起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适得其反”。这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就适合做我梦想中的职业:一个追求浪漫的艺术家了。

  我,即使没有出众的外表,可我有一颗上进心,这就够了;没有张扬的个性,但我遵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守则。缺点与优点集一身又怎样?我还是我,一个普通而又努力的女生,偶尔的忧伤影响不了我什么,安静的环境会净化我。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我最乐观!

    宁夏石嘴山平罗县平罗第四中学初三:陈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