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感恩_500字

感恩_50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了党的政策,我们的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过去买衣服要用布票,一件衣服要缝缝补补穿好多年。现在我们的衣服各式各样,每个人都有好几件。

  爷爷说,他小时候能吃饱就不错了,只有过年才能有饺子吃,但现在我们不仅能吃的饱,而且还讲究营养搭配。

  我们过去吃的饭菜,只有一个菜和一些米,现在大部分吃的是鱼、大肉、馒头、米和牛奶,很丰富。

  过去我们农村大部分盖的都是草房,现在家家都买了小轿车,住进了新盖的二层小楼房。

  过去以步行和骑自行车为主,现在更多的是骑摩托车和乘驾汽车。

  那时候的学生们没有车来接送,只好步行上学,现在我们学校已经买了校车,一周往家里送两次。

  还有,那时候吃不饱,也睡不好,可现在我们学校早上吃的是蛋奶工程,还另外在课间操上加上了一次营养餐。

  那时候的学生还因为家里穷,上不起学,有很多孩子失学,这样就毁了孩子一辈子的前途。可现在我们的学费一律免去了。

  我们宿舍里,如果有学生感冒了,生活管理老师就会给他吃药,看医生。

  是谁让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师里读书,是谁免了我们的学费。是党,是党的好政策,我要感恩社会,感谢党和政府,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青海西宁湟源县大化镇中心学校四年级:王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