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550字

幸福_5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走在街上,看见叔叔阿姨们熟练地骑着自行车来来去去,我心里就也想学骑自行车。

  这不,我表姐那边有两辆自行车闲着,我就向她借来学骑。

  一个星期日的上午,雨过天晴、风和日丽,爸爸、妈妈带着我一齐到小区后面的公园学骑自行车。我心想:“哼,骑自行车有啥难的,不就是脚踩踩,车就会动嘛。”可是,那里那么简单,难啊!

  第一回:我骑上自行车,脚用力踩动踏板,我爸扶着我。“咦!救命啊!”那车不停的摇晃,总是要倒下去,还一直往我爸那方斜倒,而我整个人就一直往右歪。我爸急了:“下来下来!应该这样……”哟,哟!我爸骑得真好:两手握紧把手,双脚有节奏地踏板,人挺胸,向前看,坐直。但那车听我爸的话,却不听我的话呀。显然,这次没成功。

  第二回:“加油!这次我行的!”我再次骑上自行车,学着我爸的样子,两手握紧把手,双脚有节奏地踏板,人挺胸,向前看,坐直,我慢慢地骑着,生怕车一歪,我摔下去。但是我看见妈妈在一旁加油打气,鼓励我要勇敢地坚持骑下去。我心里感到温暖。就这样,我摔倒,爬起来,再摔倒,再爬起来……终于,我渐渐学会了骑车的要领,慢慢越骑越熟练。

  在学骑自行车过程中,虽然几次摔倒,脚也流出了血,但是,爸爸的教导、妈妈的鼓励,这些都是爱,都是幸福!

    福建福州鼓楼区屏西小学四年级:林晨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