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原来晴空万里_550字

原来晴空万里_5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经历这么多后,才发现暮然回首原来天空一直晴空万里,从没出现过乌云。

  “滴滴”手机信息响起,为这寂静的空气中增添了一丝怪异,我却没有发现,快速的打开收件箱,里面是你给我发的信息,内容很短,却足以让我承受不住,“对不起我放不下她”蓦然无言的默默转身下楼,望着这即将昏暗的天空,希望还能找到仅存的一丝温暖,忽然乌云密布,天空就这样下起了雨,看着这淅淅沥沥的雨滴,心中的伤感仿佛减轻了。

  滴,接住一滴快速向下坠落的雨滴,望着晶莹的液体,仿佛看到新的希望,扯出一丝笑容,慢慢转身心中真的释怀了,曾经记得我们快乐的时光,一起嬉戏的画面,那些都像影片一样回放在我的脑海中,友谊真的很脆弱,曾经以为初中三年你会一直陪伴着我,可是快乐多了,悲伤也会相继而来,没有怨恨,没有苦闷,有的只有淡淡的怀念,丝丝的留念,曾经我说过我们还能在原地留恋多久,你给的答案是徘徊在原地,可是现实就是现实,没有人能改变,我也明白了,拥有不代表占有,我们的友谊虽在初二这一年完结,却终究有一天会开始,故事的结局也许象征了另一个开始。

  默默的转身上楼,打开一盏昏暗的小灯,记下今天的事情。从此历史将被彻底忘记,不会再被提起,历史终究是历史,过去就回不来了。无用的留念,无休止的思念,只会折磨人心,从此天涯各走一边,不再留念。瞬间天空晴空万里不见一丝乌云,原来天气晴了。

    天津津南区初二:田皓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