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流浪之歌_500字

流浪之歌_50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浪是蝴蝶对臻美的追求;流浪是明星对自由的憧憬;流浪是疯人对梦想的执着。

  与其做个无梦的归者,不如作个有梦的旅客,所以我选择流浪。在茫茫人生路上,我定格了一个视点--那就是梦想的彼岸。我走在隐隐的地平线上,只托着我灵魂最美好的信仰。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着向前。

  我不知道岸点离我有多远,我只知道那真的很远很远;我不知道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只知道一定会很可惜;我不知道一路上会有多少的坎坷,我只知道那一定非常的不易,不易。不是没有想过放弃,不是有想过逃避,不是没有想过哭泣,只是我无法忘记,梦中彼岸的美丽。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所以我依旧流浪。是否别人在谩骂着我的轻狂,是否世界在阻挡着我的方向?不要紧,我是个疯人,有着自己的张扬,那是个性的洒脱;我选择流浪,就是要不畏一切的阻挡,冲破一切束缚,最终流离到自己的天堂。

  “天使没有了翅膀,要不是和我一样,我许的那个愿望现在就在我身旁”。既然要流浪,又怎么可能不受伤,既然要流浪,又何须在意这些伤,一路上只响起自由的乐章。我流浪在地平线上,留给世界的只是背影。一曲流浪之歌,一直在彼岸默默播放着,我不曾停滞过向前的脚步,真的没有……

    江西吉安吉州区初二:肖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