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_550字

温暖_5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世界在那一刻,不再下雨。——题记

  温暖是什么?是父母对我的关怀,是老师对我的鼓励,是朋友对我的关心……而我的视线,这么就来都不得被一把蔚蓝的伞所牵绊。

  小学时的一次下雨天。天空阴沉沉的,夹杂着大滴大滴的雨水,毫不留情地砸了下来。我在教室窗口望着马路上撑着伞来来往往的人,正发愁怎么回家,朋友雨萌却拍拍我的肩说:“咱们家住的近,一起回吧。”我十分感激,却也为那把小的可怜的蓝雨伞所担忧。

  出于礼貌,我撑着伞,尽量让她在雨伞下。于是,没过多久,我的肩头湿了,额前的头发也黏在了一起,让她置身于一片蔚蓝的天空。

  “姚文瑾,伞歪了。”

  “没有啊,没有。”我固执地说……

  也许是个巧合,又是一个下雨天。小慧撑着一把蓝伞,伞下是我和她。那一幕与小时候的情景混在了一起。蓦然抬头,我笼罩于一片蓝色的天空。而她的肩头湿了,脸上也挂着雨痕,显得有些狼狈,打着哆嗦。

  “王露慧,伞歪了。”我提醒她。

  “没有,没有歪啊。”

  “是真的歪了啊。”我重复。

  “好了,快些走吧,真的没歪,没有。”

  我别过头,晶莹的泪珠划过脸庞。那把褪了色的伞,又重现以前明彻如天空的蓝。

  那一刻,我的世界不再下雨,那抹倾斜的蓝色,让我移不开视线,让我不敢移开视线,让我的世界温暖起来。

    新疆乌鲁木齐初一:柒末雪的彼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