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谁是最佳水果_650字

谁是最佳水果_6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上,水果家族开大会,要选出最佳水果。

  西瓜先生第一个发言:“你们看我,长得这么圆溜溜、胖乎乎、光滑滑的,衣服也是绿一道、黑一道,多么英俊啊!而且小朋友们最爱我了,应该选我为最佳水果。”

  草莓小姐不屑一顾地说:“我才是最佳水果,瞧!我的红裙子多么漂亮啊!还镶满了珍珠呢!我不胖不瘦,多令人喜爱。”

  香蕉又抢着说:“错,最佳水果非我莫属,你们看,我的身体弯弯的,像只小船,人见人爱。再说,草莓虽然漂亮,但是被人轻轻捏一下,就会哭泣,真娇气!而我多坚强,别人怎么捏我,我哼都不哼一下。西瓜先生虽然也坚强,但他那么胖,走起路来一点儿也不方便,你们看我多苗条啊!”

  桃子小伙轻蔑地看了香蕉一眼说:“去去去!你也不照照镜子,整天到晚驼着背,像个老公公。看我多帅!我的发型可是最时尚的哦!另外,我们还是猴子们的最爱呢!我才是当之无愧的最佳水果。”

  菠萝、哈密瓜、葡萄、苹果等都先后发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得面红耳赤,只有梨奶奶没有发言,主持人火龙果阿姨问到:“您怎么一声不吭呢?”梨奶奶叹口气道:“哎!我真得没什么可说的,真羡慕你们啊!看,我的体形一点都不好看,脸上还有许多雀斑。”火龙果听了,走上台大声说道:“我现在宣布,梨子被评为最佳水果!”大家都很纳闷。火龙果解释道:“其实,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不能总用自己的长处去比别人的短处啊!今天只有梨奶奶最谦虚,所以她才配得上“最佳水果”的称号呀!”大家听了,都羞愧地低下了头。


    安徽六安舒城县二年级:叶峻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