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令人“向往”的“坟”_1000字

令人“向往”的“坟”_100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场地震过后,一切都有恢复了平静。

  在离城市不远的近郊,有一个村庄,那里有一颗被村民称作是神树的树被地震毁掉了,并没有人受伤。

  第二天早晨,正当村民对这件事议论纷纷时。突然有一个年轻人惊呼:“大家快来看,神树后面有一个大洞!”

  大家跑过去一看,神树后面果然有一个大洞,直径在一米左右。人们探着头向里面瞧了瞧,洞里十分阴深。还不时的能看到一丝亮光,人们便起了好奇之心,感觉这哥洞深不可测。有的村民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发到了微博上。这件事立即引起了全国的广泛关注。

  报社的记者门很快就闻风而来,当然还有一些投机商人想要看看这个洞到底有什么宝贝,正好大捞一笔!还有一些看热闹的人。

  一个胆大的年轻人拿着手电筒准备进洞一探究竟。一个年长的老人颤颤巍巍地摆着双手,想要劝阻年轻人别这么干。“千万不要进去呀,说不定会受到什么可怕的惩罚的。”但是,年轻人早就抢先一步。

  年轻人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深怕惊动了什么东西。年轻人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前方有亮光。他的心跳加快了,脸色有的发白。他还是壮着胆走了过去。哇!年轻人惊呼:“这么多的金矿啊!”说完他立即捂住了嘴,并拿了几块金矿便走出了洞。出来后,人们问他洞里有什么。年轻人肯定的说什么也没有便走了。但他拿的一块金矿不小心掉了出来,他也没注意。人们看到那块从年轻人身上掉落下来的金矿。恍然大悟。人们立即蜂拥而至的往洞里挤。国家立即做出了相应的措施。

  国家颁布了一项法律:凡是本国公民,都可以在每月的一号去“神洞”里挖金矿,每次只能挖二至三块。如果有人不遵守该法律去偷金矿,则会受到拘留10年的有期徒刑处理。国家派出军队驻守“神洞”。

  于是人们每次按时去挖金矿。因此人们的生活变富裕了。每个月,“神洞”前都排满了人,像一条长龙,蜿蜒千里。当然还有那些被金矿迷昏的人每天晚上都乘那些士兵不注意偷偷的进入神洞挖金矿。当然他们并没有想到后果。它十分令人向往。

  于是,新建起的高楼大厦就像雨后春笋一般接连不断地竖了起来。而“神洞”也越来越深了!

  几十年过后,终于轮到了最后一位工人,他高兴的走进了“神洞”挖起了金矿,心里想着:“有了这些金矿,我就可以让我的家人过上好日子了,再也不会让他们跟着我受苦了!

  突然,有一滴水落在地上发出了声响,他没有理睬,他还在憧憬着那美好的未来。

  接着,地上的小石头震动了起来。他感到十分闷热便脱下了大衣。

  当然,那些微不足道的小石头的震动和那滴水根本没有引起他的丝毫注意。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初二:郑志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