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类生存危机_600字

人类生存危机_60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们的工业还未发达,当我们还未破坏生态环境时,地球上森林茂密,河流清澈,绿色精灵随处可见,一切都是那么富有生机和活力。

  可是如今,随着工业逐渐发达,人们开始放弃了大自然。越来越多的污水、废水排进河道,河的脸色都变了。废气也一点点占据着天空,使天空失去原有的清晰的湛蓝。人们因为吸入废气,喝进污水而致病。这对于人类来说,本身就是一庄赔本生意,而人类却悄然不知。或许,只有等到大自然资源耗尽,等到地球不再适合人类生存时,人们才会发现,其实手中攥着的大把钞票并不是万能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还存在着许许多多的生存危机。如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正经历一次以全球变暖为主要特征的显著变化,温室效应已经对全球生态系统产生了深远的变化。还有由于人类肆无忌惮地开采矿产资源,地球即将面临枯竭的可怕后果。很难想像,当矿产资源枯竭时人类又该怎么生存?当然,人类生存的危机远远不仅如此。由于人们不再重视森林资源,甚至肆意破坏它,使得全球森林释放出的氧气只有以前的一半,地球大气层的氧气含量下降了30%-50%,许多动物甚至人类无法生存。这些现象无不在为人类敲响警钟。

  所以,为了我们的家园和我们自己,请停止您伤害生态环境的双手吧!让我们为保护生态环境出一份力,或许是种一棵树,或许是少用一次性用品......尽管这是微不足道的,但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保护环境,那么人类生存危机也就会随之减少了。终有一天,我们曾经美丽的家园会在重现!

    广东潮州潮安县初二:兮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