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世界无烟日活动的策划书

世界无烟日活动的策划书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主办单位:工程技术系团总支。

  二、活动时间:2009年05月31日下午4:30分。

  三、活动地点:3号教学楼前。

  四、活动主题:拒绝二手烟,让肺自由呼吸。

  五、活动意义:

  吸烟有害健康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有关医学研究表明,吸烟可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多种疾病,已成为继高血压之后的全球第二号杀手。世界卫生组织也发出警告,在吸烟者当中,大约有一半人最终将死于吸烟所导致的疾病,每年还有成千上万不吸烟者因被动吸烟而使健康受到损害。据统计,目前全球有13亿烟民,每年有500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吸烟者的人数,特别是青少年烟民的数量越来越多。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全球13岁至15岁的学生中,目前约有五分之一的人在使用某种形式的烟草制品。中国的吸烟者已超过3亿人。在第22届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倡导大家主动戒烟,“让肺自由呼吸”。

  六、宣传活动:

  1)、在5月28日前由宣传部以“拒绝二手烟,让肺自由呼吸。”为主题出好一个条幅,一个展板。

  2)、从5月28日开始,宣传部每天早上7点30分把展板放到3A前。

  七、活动流程:

  1)、5月31日下午3点,全体学生干部3A前集合。并进行活动前的准备。

  2)、下午4点30分,活动开始,由每个学生干部手拿签字笔,动员过往师生在条幅上签字。

  3)、下午5点30分活动结束,把各个活动所学物品拿回办公室。

  八、所需物品:

  1张新条幅

  20支签字笔

  共青团西京学院工程技术系总支委员

  2009年5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