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决战四班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决战四班_55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期盼已久的班级篮球赛已经到来。我们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

  入围决赛的班级只有三个,除我们班以外,还有四、五班,他们都是强敌,如果想要厅冠军谈何容易?

  今天,我们与四班较量,结果出乎意料。

  虽然四班个人能力不强,但配合较为默契,很难防好每个人。但我们与他们截然不同,虽然我们班队员个人能力占据优势,可独立性太强,很多传球不到位,导致许多球被告抢断。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开声时风们依靠部署的优势失信球权。篮球在我们队员手中传来传去,不一会儿就传到篮下,前锋精准投篮---球进了,我们班啦啦队欢呼雀跃。

  比赛激烈进行着,抢断、犯规时有发生。

  到下半声,有皯队员体力不支,但都是坚持续着不换人,怕替补队员打乱阵势。

  一次我们球权,前锋队员一马当先,对方三分线内,有两个人上前夹防。我一看情况不妙,不禁叫喊着指挥着:“快!分球!”但前锋队员还未停稳,球已被对方抢下。无奈之下,我只得赶紧退后防守。

  但四班球巧妙的传球已渗透进我们的防线,但投球命中率却不给四班面子,球就是不进。篮板球已被告轻松抢下,绝不能让四班有喘息机会!我们迅速反地,完全甩掉四班防守队员,球划了一条标准的弧线,钻入篮筐。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声哨响,结束了这声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40:11,我们胜利了!太棒了!虽然赛后汗流浃背,但我们依然为这惊人的结果而感到高兴。

    河南洛阳涧西区初一:孙丹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