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爱您!_10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爱您!_1000字

2012-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时的心情还有旅途的精彩。在胸怀间揣上一张纸,管它是泛黄的,还是崭新的?看云舒云卷,花开花落。千万要记录下旅途的一点一滴,因为所有的这一切,母亲都是我生命旅途中一道无法磨灭的星光……

  很喜欢以为在妈妈身边,甜甜地进入梦梦乡,梦里的妈妈就像仙女一般美丽,和妈妈在一艘叫做“时间”的小船上轻轻地唱着歌。那样快乐、那样幸福……

  “宝贝宝贝,你看,好漂亮的蒲公英哦!”“对啊,好漂亮哦,好像小精灵一样,飞啊飞啊。”……

  这种充满快乐的对话渐渐离去,这种充满童真的想法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却是心酸的……

  “妈妈妈妈,你的头发为什么会有银白色的丝呢?”即使我知道,我的话也许会像刀一样狠狠地插进妈妈的心,可我还是忍不住地问了。妈妈苦笑,用她长着老茧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虽然是那么的不舒服,可是我看得出,妈妈好温柔、好温柔……”对啊,妈妈老了,你长大了……”

  “宝贝,妈妈终会有一天死去,而你终要学会成长,放下一切幼稚的想法,像雏鹰一样飞翔吧!”妈妈总在慈祥地说道。我眼泪不禁流下,像晶莹的露滴一样,但泪珠却是充满着心酸……“妈妈,我不要,我不要长大,我不要妈妈死去!”即使这是不可能,但小小的我,又怎么会想那么多呢?“傻孩子……”妈妈充满着慈爱地苦笑道。

  “妈妈,我不许你死掉,我要好好照顾你,永远陪着你!”即使是傻傻的想法,却足以让我充满幸福……“好好好,宝贝真乖!”妈妈轻轻地刮我的鼻梁,幸福地洋溢着笑容,甜甜的、甜甜的……

  妈妈老了,我长大了……我相信,我已经足够力量去好好照顾妈妈了,成为一只张开翅膀的雏鹰,好好地爱护我最爱的老鹰……

  或许“母亲节”的来临正是向妈妈诉说我的爱的日子,让我在您耳边轻说声:“妈妈,我爱您!”

  晚幕下降,满天的星星很美、很美……看着妈妈熟睡的样子,我开始回忆着和妈妈一起快乐的日子,然后依偎在妈妈身边甜甜地进入梦乡……

    广东广州荔湾区初三:朱咏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