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驶向胜利的彼岸。

  每个都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并且要为拼博,没有理想的人,必定只是行尸走肉。理想是崇高的,但并不遥远,,只要我们为之付出应有的努力,那么实现理想就是轻而易举的了。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就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护士,每当看到护士姐姐们拿着药瓶和支架时的忙碌的身影时,我的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种敬佩之情。同时,一颗理想的种子也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里。

  渐渐地,我对护士这个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护士,一个受人尊敬的护士,首先就要有一颗博爱之心,“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还要有精湛的技术和丰富地知识。人刚生出来时是一张洁净的白纸,病魔就是那张白纸上丑陋的污点,我愿做一个橡皮擦,擦去你丑陋的画面,让你重新焕发美丽的光芒。护士,这是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但是要想实现自己心中的愿望,那么就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有一颗关爱之心。

  我相信,只要有决心和毅力,我的白衣天使之梦就一定会实现!

    湖北武汉湖北省武汉市武穴市花桥镇六年级:戴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