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些即将分别的朋友们啊!_750字

那些即将分别的朋友们啊!_7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起生活和一切学习、一起玩耍,我们这样度过了难忘而又欢乐的一年,这一年的时光中,我们也闹过矛盾,我们也曾共同战胜各种困难,在这即将分别之际,回忆着那些过去的点点滴滴,依恋之情油然而生,那些美好的回忆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

  在这短暂的一年里,我们曾经在一起诵读,在一起上课,在一起玩耍,回想起这点点滴滴,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早已建立下了深厚的友谊,一年的时光,你们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谊,什么是团结,朋友们,还记得我受五二班欺负时,是你们为我挺身而出,极力维护这个班长的荣誉和自尊;你们在老师跟前为我评理,和五二班大吵了一架,为了我,你们甚至不惜失去自己在五二班的朋友,谢谢你们!放心吧,在这为数不多的40天内,我会尽到一位班长的职责,我会努力的!六二班的男生女生们,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40天,只剩40天的相处时光了,即将离开这个温馨而团结的班集体,我舍不得,舍不得啊!我要努力在这40天的时光中,营造出关于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朋友们,我舍不得你们,不想毕业啊!记得那年平安夜,我们一起画出了黑板报,我们吃着苹果,互相写着祝愿的话语,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啊,但是,那已经成为回忆,多么难忘啊!

  还记得《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吗?那是我们六二班最光荣的时刻,《感恩的心》、《父亲》这一首首歌曲,表达了我们的真情实感,我们踊跃的发言,积极的回答,在所有人心中都留下了好印象,还记得吗?朋友?朋友,还记得……我们的回忆多得数不过来,我一直很小心的珍藏着,你们呐?

  那些即将分别的朋友们啊!在这即将分别之际,我含着泪写下了这篇作文,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我,可以吗?

  朋友们,再见了!祝你们能够上一个好的中学!祝你们身体健康!我用我的依依不舍祝福你们!!!

    山西运城运城市万荣县六年级:杨雪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