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这就是幸福_800字

这就是幸福_8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幸福就是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其实,幸福,是一种毫无杂质的情感。

  幸福,就是在寒冷时,有人为你增添一些温暖。窗外的大雨还在呜呜咽咽地抽泣着,玻璃上早已蒙上了一层水雾。仿佛有挥之不去的阴霾,从床上悠然醒来,却莫名地感觉到一丝寒意。“妈!”我试着叫了一声,昏暗的房间中却听不见熟悉的回答。正在这时,我忽然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显然是几分钟前泡的。正打算端起来喝了,突然,一阵刺耳的铃声猛地袭来——手机响了。“妈妈有事出门了,今天虽然放假,下那么大的雨,也要多穿点衣服,当心着凉,不要出门了。”紧接着便“嘟”的一下急匆匆地挂掉,我握着手机,似乎可以感觉到来自那边传达来的无限温暖。幸福,原来只是一杯牛奶,一段通话。

  幸福,就是在不经意间,有人替你担忧。教室里的喧哗还未散去,我和同学们说说笑笑,不肯放过正在兴头上的话题,津津乐道。直到那扇沉重的大铁门有了关闭的征兆,才慢吞吞的收拾好东西,惬意地踏上回家的归途。路上,看见什么有趣的东西,还时不时上前好奇地探头探脑。磨蹭到家门前,却感觉和往日平和的气氛有点不同。“你去哪了?我还担心你会出事,幸好……”爸爸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些焦急,似乎还来不及喘过气。我愣住了,有些支吾地回答:“我……我只是玩得晚了些……”好在爸爸也没有责怪我,只是更加郑重地叮嘱:以后要按时回家。我才发现,原来,幸福只是那担忧的话语,只是那小心的叮嘱。

  幸福,就是悲伤时,有人替你分担。无端地受了老师的批评,我心中倍感委屈。走在路上,连那随风摇曳的花草也似乎在嘲笑我。这时,好友从后面追上来,看着我的神情,好像明白了些什么。“没事,你就当今天是受了老师的‘表扬’,想开点!”她满不在乎的拍拍我的肩膀,用她直爽的性格安慰我。我惊奇似的望着她,乌云密布的天一下子放晴了。幸福,原来只是好友的一个安慰,替你分担忧愁。

  其实,幸福不仅仅是平平淡淡的一生,在这一生中,还潜藏着更多微妙的小幸福。

    福建泉州涂寨六年级:入心三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