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母校_1500字

我的母校_15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六年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再过1个多月,我们就会离开母校升入中学。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要对您说一声:母校,我感谢您,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站在教室的窗口前眺望,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映在我眼前。它们对我而言是多么熟悉的呀!它们保存了我的许多回忆:那宽阔的篮球场上,经常有我们的身影;那绿色的跑道,记录着我们奔跑跳跃的姿态。我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那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让我们学到更好的文化知识,朗朗的读书声总在我耳边回荡。每当我走到那敞开着迎接着我们的大门,看墙上的“长兴小学”四字,总感到非常骄傲……母校,带给了我无限的回忆,同时我要感谢母校带给我的一切。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有我们最美的年华,年轻的梦在这里发芽,走过了春秋冬夏……细数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我将离开同学,离开老师,离开母校,开始充满未知数的初中生活,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期盼时光可以流得慢一点,让我在这个集体中多待一段时间。我们该告别金色的童年,走向未来的道路,我中有太多的眷恋和不舍。

  难忘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难忘老师的辛勤培育,也难忘童年的多姿多彩,更难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岁月磨不去我们的快乐回忆,春蚕吐丝,欢声笑语,

  难忘师恩,永记友情,时光流逝,我们必须前行,不能停息。

  岁月像小河的流水,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在快要告别母校的时候,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幸福的时光,我们也曾在这里学习做人、增长知识、锻炼身体……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能让我勾起对往事的美好回忆。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间,我们已在这学习了五六年。在这五六年的时光里,有令人难忘的,有令人快乐的还有令人伤心的。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感到很快乐。这里有绿树成荫的树木,有平整宽有严肃认真的………

  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曾经历过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因此我们团结一心,积极向上,战胜种种困难……谢谢您,母校,您给了我们一双翅膀,让我们能够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翱翔。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您——伟大的母校。

  坐在书桌旁,我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幻想:假如我以后取得了成绩,我一定饱含感激之情重返我的母校,捐出一笔钱,让母校焕然一新,以此表达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我也会把母校牢牢地记在心里,我会回到母校看望我的老师们,同他们聊聊天、叙叙旧。

  母校啊!是您汇集了知识渊博的老师,让老师教育我们,让我们成为明天的栋梁,成为祖国的未来,母校犹如一个知识的海洋,充满着前所未有的奥秘,让我们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啊!母校,如果您是一个茫茫的宇宙,而我则是一个小小的星球;如果您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而我则是其中一片小小的绿叶,是母校让我知道了迎着朝霞该如何努力……

  老师,我感谢您!您就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老师感谢您,您像太阳,让每一颗种子萌发自己的生命。老师感谢您,您像大地,让每一个希望变成丰硕的果实。老师,我感谢您!你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老师我感谢您,您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我感谢您,您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大海,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长大。

  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没有你,我们就没有进步。老师,是您给我们知识,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战胜的勇气,让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

  母校,马上就要和您说再见了,我真舍不得离开您。我想和您说的话,是永远说不完的。那就再让我对您说:“母校,我感谢您。”

  “教育是知识的源泉,母校是我成长的摇篮,老师是我启蒙的向导。”我要说老师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的辛勤,感谢您的无私,感谢您为我们的付出的一切。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再见了,我的母校。万千不舍化作前进的动力,但愿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还会带着收获的喜悦回来,与您分享!

    广东广州天河区六年级:傅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