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恩爱如花香_800字

感恩爱如花香_8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柔和的春风吹过一丛野花,吹开含苞欲放的花苞,把沁人心脾花香吹进我的心房,触动藏在我心窝深处一个充满爱的故事。

  您是一位普通的妈妈,您不喜欢被许多古代文人墨客所赞颂的牡丹、荷花、梅花这样的“大花”,却对路边几束鲜为人知的野花情有独钟。您常感叹:“野花的外形平淡无奇,自然比不过高贵、优雅的‘大花们’,但只要你蹲下来,去嗅野花散发出的袅袅幽香,那足够令你沉浸在花香之中。”

  记得是一天清晨,我突然觉得浑身奇热无比,便大声喊道:“妈妈!我好热!”话音落后,周围静得可怕只听见急促的脚步声,随着脚步愈来愈近,一股野花香味愈来愈浓烈。对!是妈妈来了!妈妈走进房间,坐在我床边,用她的手抚摸我的额头,突然手一颤,有些生气地说:“这么烫!准是发烧!昨天叫你不要太闹,你不听,现在发烧你开心了吧!”妈妈责怪的话似乎变得这么温暖,像一只大手把我抱住,温暖似的。我的肚子突然不争气的“咕噜咕噜”叫了几声。我和妈妈相视一笑,妈妈亲切地说:“肚子饿了吧!”我尴尬地点了点头。“那你先把这湿毛巾敷你额头上,我去煮碗清粥!”妈妈一边把毛巾递上,一边说着。我接着毛巾,望着妈妈快步向厨房走去。我把毛巾敷上,仍嗅着妈妈余留在床边的花香。不一会儿,妈妈端着一碗清粥,迈着稳健的步伐向我走来,我远远便闻到一股粥香伴着花香,步步朝我逼近。妈妈走了过来,坐在床边,拿掉湿毛巾,拿起勺子,舀起一口粥,在口边吹了又吹,生怕烫着了,接着,把舀着粥的勺子递进我嘴里。我迫不及待的咽了下去,说:“咦!怎么这粥里有些花香味啊!”妈妈笑了笑,又喂我吃了一勺,妈妈一直重复着喂这个动作。一勺、一勺、又一勺,不一会儿,一碗粥就吃完了。妈妈说:“我去把碗洗了,你有什么事找我啊!”妈妈说着走出了房间,我凝视着妈妈忙碌的身影,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转。晨,又恢复了原来的宁静,可这时我再也睡不着了,大滴大滴的眼泪滴在枕巾上。

  其实,这伟大的母爱与路边的野花一样,虽都平淡无奇,野花能散发出缕缕幽香,浸人心脾;母爱能像太阳一样大散温暖,让每个人注入一股暖流,直流入心田。

    江苏苏州常熟市世茂六年级:高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