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_550字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_5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在家里是一个什么都不做的人,妈妈叫我做什么家务都不干,不会扫地,不会晒衣服。过着公主般的生活。但有一件事让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探访表姨,表姨有两个小孩,听妈妈说,一个女儿特别懂事,成绩又好,儿子也很乖,经常帮她妈妈干活。但她们的妈妈身体不好,这几天一直在生病,不能起床,所以我妈妈就叫我们一起去探望她。

  我们提着一大堆东西来到表姨家,表妹看到我们来了,很热情地把我们请进去,我一看,家里整整齐齐的,地也干净得发亮,他弟弟也乖乖坐在椅子上看书,不像我弟弟,我妈妈在拖地,他就到处捣乱。她像个大人一样地招呼我们,请我们坐下后,就去给我们一人倒了杯水,我妈妈在我面前说:“你看看人家,比你小,又比你懂事,什么活都会干,哪像你,什么都不会。”她说:“哪里,哪里。”她边说边洗了些水果给我们吃。我心想:她真的很厉害,有照顾两个人,不像我,什么都不会,学习成绩又不好,又不孝敬父母,我也要像她一样!

  回到家后,我对妈妈说:“您休息一下吧!我来帮你扫地,拖地,晒衣服,还有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来做吧!”周末的事候,如果作业写完了,我就会帮妈妈做饭菜,亲手做饭给全家吃。现在,我什么家务都会做了,妈妈叫我干家务,我也会很高兴去做了。我真要谢谢我表妹让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广东佛山桃园小学六年级:赵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