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_650字

母爱_6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长这么大,家人对我的爱有父爱、母爱……但是,惟独只有母爱给我的印象最深刻了。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雨天。早晨起床,我打着伞飞速跑向学校。直到放学,我才知道我倒霉了——我把伞弄坏了,怎么办呀?我慌了,好像放学的铃声都在和我作对,早早的打了。我只好被大雨淋着站队,正在队伍已经走出校门时,惊喜发生了,妈妈举着一把伞站在学校门外等候着我,她另外还推了辆自行车来接我,我顿时喜出望外,妈妈看见了我,立刻说:“艺艺,你放学了,妈妈来接你了,快上车。”我还没等妈妈说完就跳上了车。妈妈说完把手套摘了下来给我戴上,她的手却冻的通红通红的,我顿时热泪盈眶,泪水同雨水滴了下去。我立刻抱住妈妈说:“妈妈你对我真好。”妈妈笑了笑,推着车子和我一起回家了。在多少夜里我在梦中梦见妈妈正在为我织毛衣,虽然,她那双手被冻的通红通红的,但是,她脸上还露着慈祥的微笑,我心疼的哭醒了,啊!母爱是多么伟大呀!

  还有一次,我被同学在学校欺负了,妈妈知道后,就去学校找那个欺负我的同学,她就问清楚那个同学和我发生争执的过程及原因,后来知道是我的错,妈妈回到家后耐心的教育我,我开始很委屈,后来妈妈给我讲了许多道理及故事,使我理解了做人的道理。第二天我在学校给那位学生道歉,后来我们俩成为好朋友了。啊!母爱真伟大呀!

  爱可以是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加深。没有爱,就向花没有叶子一样。特别是父母和儿女之间的爱,更是深。母亲可以通过爱为自己的儿女付出一切,付出的爱谁都无法计算,啊!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陕西宝鸡扶风县六年级:马艺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