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味道_650字

爱的味道_6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知道爱是什么味道的吗?如果你还没有体会到的话,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去年冬天,气温骤降,好玩的我,不顾雪的冰冷,一大清早就从家跑到楼下去堆雪人,不一会儿,十根手指头冻得像胡萝卜似的,我不停地把手放在嘴边哈着热气。这时,我手边出现了一个热水袋,原来是奶奶“雪中送炭”来了。好暖和啊!哦,原来爱地味道是暖暖的啊!

  “核桃营养好,好吃又补脑。“妈妈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给我和弟弟剥核桃,从来没有落下过。每天等我做完作业后,一小碗的核桃肉就出现在我和弟弟的眼帘,妈妈却从来不吃,总是留给我和弟弟吃,一想到这里,我顿时觉得鼻子酸酸的。哦,原来爱的味道是酸酸的啊!

  有一次,妈妈不在家,爸爸便决定亲自下厨,到了中午,爸爸将菜洗好,切好后便开始炒了。由于那时是夏天,在加上厨房本来就不大,炒出来的菜的热气弥漫着整个厨房,使在厨房的爸爸“汗水直流三千尺“,爸爸时不时跑出来擦擦汗,擦完后又急急忙忙地跑回厨房,站在客厅的我看了,心不由自主的痛了起来。哦,原来爱的味道是让人心痛的啊!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大雨倾盆。因为值日,我放学较晚,来接我的是爷爷,他穿着一身雨衣,手中拿着一把雨伞,雨水将他的雨衣冲的干净明亮,看来他应该等我很就了,我向爷爷招了招手,爷爷看见我后,走了过来,将雨伞给了我,便和我一起回家,我感到有一种淡淡的味道。哦,原来爱的味道有时候还是淡淡的啊!

  ……………

  爱的味道各种各样,现在你体会到了吗?

    广东深圳宝安区六年级:2012快乐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