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心中的世博会_550字

我心中的世博会_5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世博会,大家都不陌生,,世博会就是世界博览会的简称,已经在世界的多个城市举办过许多届,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了。2010年世博会将在我国最大的城市—上海举办,这让我心中有了更多的期盼。

  4月30日晚上20点10分,胡锦涛主席在开幕式上宣布上海世博会开幕,随后举行了盛大的文艺表演和精彩的灯光、焰火晚会,让我惊叹不已,世博会已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上海世博会规模空前,5月至10月展会期间将会有来自全球约7000万人前来参观,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已建成154个展馆,我相信上海人民一定会办出一届有意义、高水平的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宗旨是“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文化多元、合作共赢、面向未来”,弘扬“创新”和“融合”的主旋律,创作一曲人类发展的美妙乐章。拥抱蓝色海洋的美丽“海宝”让我们以更长远、更开放的眼光关注世界的未来。

  我心中的世博会是如此美妙,世博会是全世界人民展示各自国家和民族的文化,精神风貌的舞台。大家以各具特色的方式来传播不同的、丰富的五彩文化,让人们以不同的视角来观赏世博会、品味世博会,带给人们全新的感觉和享受。许多创新的科技成果会让我们大开眼界,有了更高的追求。我想,这一届上海世博会一定会超越前几届,一定会充分展示我们中国人的风采,一定是一届无与伦比的盛会。

  我深深地祝福世博!

    山东淄博博山区初一:焦艳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