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_550字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_5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我恼火的事情不是家庭中的,而是学校的。受害人不是我自己,而是别人

  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周,我们的语文老师生病了。我们班的成绩本来就让学校领导头疼。现在很多家长都来找学校领导。这下可急坏了学校的领导。

  终于,有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自愿来叫我们。她非常负责任。领导终于放心了。

  然而没过几天,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班里有些同学开始讨厌这位老师。说人家上课声音低听不清楚。我真想不通,有个老师上课已经很不错了。你们怎么这么不知足?

  这还不算什么,今天下午班里发生了一件让吃惊的事情。老师在上课时看见一位男同学在说话,就批评了他几句,就在老师正要继续上课时,那位同学却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说:“那么多人在说话,你为什么只批评我一个人。这让老师大吃一惊,嘴巴变成了“O”形。一气之下走到他跟前伸手拍了那位男同学的后背一下,没想到那位同学也伸手就打了老师一下。还非常使劲。

  老师愣住了,班里顿时鸦雀无声。突然,老师竟然像个孩子似的哭了起来。她放下书,扭头走出了教室。班里的许多同学都惊呆了,只有那位打老师的同学还在说笑。

  这件事虽然不关乎我,但我感到十分恼火。我想对那位男同学说:你有了错误老师批评你几句,知错就改多好,可你不仅没有改,还和老师顶撞,最可恶的是老师拍你一下,你竟然敢打老师。你的行为简直让人不可理喻。

  这件事让我恼火的无话可说。

    河南焦作河南济源东庄五年级:李怡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