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伴我成长_1000字

爱,伴我成长_10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岁那年,我和爸爸妈妈去武夷山旅游,从天游峰下来的路上突然雷声大作,狂风袭来,使人顿生寒意,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就来了,倾盆大雨一泻而下。没带雨具的我们该变成落汤鸡了。

  爸爸用力抱紧了我,妈妈也轻轻扶着我,生怕我从爸爸怀里掉下来。我们还是被雨淋得湿透了,我很冷,大哭起来,“哇——哇——”。爸爸抱着我在雨里打转,妈妈那心疼我的神情,却使我咬着牙一下子坚强了,不再哭泣。大风还在呼啸着,吹得路边的大树左右摇晃,不时有树枝发出“嘎吱”的断裂声,雨更大了,“哗哗——”,两三米外的东西都看不清,路上的行人好像一下子消失在迷漫的大雨中。爸爸把他自己的大衣解下来披在我身上,我渐渐暖和起来,好温馨哦,如同身边有个大火炉一样,伴着一股暖意流入心田。我蜷缩在爸爸的怀里,安然无恙地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响雷把我惊醒了,雨还在不停地下着,却给人一种惬意感。我端详着爸爸,他的衣襟都湿了,裤角带着一些泥土,鞋子里满是水,他却和蔼地看着我。

  终于,我们到了目的地并乘车回到家,但是我还是感冒发高烧了,他们又顾不了换洗,赶紧送我上医院看急诊。晚上他们守着我一宿没睡,第二天,烧总算退了。当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看见爸爸妈妈疲倦的面容,但他们却高兴地对着我微笑,我心里感受到无比的幸福。

  每当想起这个下雨天,我都会深刻体会到父母对我深深的爱,这件事让我一生难忘,我也比以前懂事了,每逢他们的节日或生日,我都亲手做一个漂亮的贺卡祝他们快乐,以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有一个星期天,正逢他俩生日,我想送他们生日礼物并为他们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于是我把两个茶叶罐分别包上一层黄色、蓝色的卡纸,又用彩色纸做了两个风车,又用大头针将风车固定在茶叶罐盖上。接着用彩带折成两个弹簧,剪一个爱心粘在弹簧上,在爱心上写上“祝爸爸生日快乐!”和“祝妈妈生日快乐!,并分别贴上一个幸运星,然后将弹簧贴在茶叶罐底。傍晚,我走进他们的卫生间,没想到衣服堆积如山,我知道爸爸妈妈非常忙碌和劳累,于是我将一大堆衣服拿到洗衣池去洗起来,冰凉的水冻得手又痛又麻,但是想到要父母为了我无论什么都愿意付出,我还是坚持了两个多小时把衣服洗完并晾在衣架上,虽然手冻得通红通红的,但我的心里感觉非常甜蜜。

  晚上,我把中午做的生日礼物送给爸爸、妈妈时,爸爸笑了,而妈妈眼里饱含着幸福的泪珠,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女儿长大了!”我也笑了,客厅里环绕着一片欢笑声。

    福建福州连江县五年级:林昕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