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给妈妈上课_400字

我给妈妈上课_4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当上了妈妈的家庭教师,教妈妈用电脑。

  那天晚上,我正在专心致志的看作文书,隔壁传来妈妈的叫声:“俊校,快过来一下。”“什么事?”我匆匆的走了过去。“我不会玩电脑,你快来教教我!”原来妈妈正在用刚买来不久的电脑。哈哈!玩电脑可是我的拿手好戏,于是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

  我做出一副老师的样子,慢慢的来到妈妈面前,说:“现在开始上课!”我打开电脑的QQ说:“这是跟别人聊天用的,我教妈妈开始注册QQ号妈妈一边听一边不住地点头。我介绍完后,叫妈妈自己试一试。妈妈不停的说:“儿子你可真聪明,我以后要跟你学习学习玩电脑。要知道妈妈很少夸我,听的我是心里美滋滋的。

  几分钟后,妈妈又叫我过去,吓了我一跳。我过去妈妈说:“怎么没人跟我聊天,我给妈妈加了好几个经常上线的人,我给她打开以后她又好好的夸了我一番。

  暑假里给我妈妈当老师,心里可得意了!下一部我准备教妈妈玩游戏,让妈妈好好享受一下现代生活!

    浙江金华东阳市东阳市南马五年级:乔俊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