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生命的真谛_300字

生命的真谛_3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热爱生命,珍惜生命,不让生命白白流失。我们最熟悉的小草就非常热爱生命。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诗人赞美了小草顽强的生命力和顽强不屈的精神,是呀,小草在秋冬季节枯萎。在春天又恢复了勃勃生机。我被小草这种热爱生命的精神感动了,心想:柔弱的小草都如此的热爱自己的生命,我们又怎能让生命白白流失呢?

  我从小草身上得到了启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知识却是无限的,我们要热爱生命,学会,好好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只要积累了足够的知识,就可以为世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命短暂,我们只要珍惜生命,不让时间白白流失,就可以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出炫丽的光彩,为世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汕头龙湖区四年级:元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