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真辛苦_550字

妈妈真辛苦_5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中流砥柱,她既要工作又要管我学习,照顾年老体弱的外婆,还要做家务。

  每天早晨,妈妈早早起床,为我准备丰富的早餐,然后把我从追梦中叫醒,“盯”着我吃完早饭,还要送我上学,最后才去上班。

  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外婆生病了,而且非常严重。妈妈安排好工作,便带外婆四处求医。那段日子,我发现原来白白胖胖的妈妈,明显消瘦了,精神大不如前。

  一天晚上,妈妈刚从住院的外婆那里回来,屁股还没坐热,就接到了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原来是医生打来的。妈妈放下电话,两腿一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眼里含着泪花,有气无力地对爸爸说:“快,快送我去医院。”望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暗下决心,今晚一定认真做作业,不让妈妈为我担心。

  等我做完功课,还不见妈妈回来,我便乖乖睡觉。大约是半夜,我起床上厕所,忽然发现书房里竟然还亮着灯,心想:爸爸真是个马大哈,又忘关灯了。我轻轻推开房门,一看,原来是妈妈在一丝不苟地为我检查作业,看到这一切,我的眼眶湿润了,想说什么却不知说什么才好。我默默地回到房间继续睡觉,朦朦胧胧中仿佛妈妈来到床边为我盖被子。

  清晨,一缕阳光唤醒了我,我吃着妈妈为我煮的早餐,却发现妈妈眼里夹杂着血丝,显然妈妈昨晚没休息好。我默默地下决心,我要加倍努力,报答妈妈。

 

    上海宝山区四年级:朱佳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