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日白雪_500字

冬日白雪_5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透过窗户向外眺望,啊!外面白茫茫一片,精灵般的白雪从天而降,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在舞台上轻歌曼舞,美丽极了。我连忙穿上衣服,急匆匆跑下楼去欣赏那入冬以来美丽的第一场雪。瞧!那些雪一会聚集在一块,一会儿又向四面八方散开,十分好玩。我又换了一个角度来看雪,那雪的姿态也就又变了,看,那些雪合成一团,真像一群群洁白的羊儿,趴在草原上安闲地欣赏着这属于它们自己的王国。

  我摘下手套,用手接了一片小雪花,细细一看,小雪花晶莹剔透,渐渐地,雪花一点一点开始融化了,手心凉丝丝的,不一会儿,就化成了水。我心里不禁想:小雪花的生命只有这么短短的几秒钟,却带给了人们许多欢乐,而我们人的生命却是小雪花的一千万倍还多,那我们更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对人民、对社会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我走在路上,感觉周身都轻松了许多,许多顽皮的雪花弟弟落在我的脸上、头发上、肩膀上……顿时,我变成了一个小雪人。我抬头看看,树上、建筑物上都是银装素裹,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我继续走着,身后留下一串串脚印……

  雪,你洁白如天使,温柔又可爱,我真希望再下一场这么美丽的雪啊!

    山东淄博博山区初一:焦艳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