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很久,我发现该要起床了。已经八点半了,我却仍不着急,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吧,我厌恶了那里。呵呵。自嘲。
英高是不会有周末的,因为它几乎每天都在“放假”。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我不好意思不去。但也兴许赶不上校门关闭前进去。
“呼哧——呼哧”。我是跑到校门口的。汗水湿了衣襟。
还好赶上了。
我挪了挪脚步,却发现那么沉重。
一进教室,我第一眼发现的不是金沫沫,是他。南宫瑾宸。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我刚想出门,被他反手抓住,他把我拖向了教学楼坪顶。一路上,我没有挣扎。他似乎也愣了一下。毕竟这不是我的性格。
“昨天,对不起!”他先打破了沉默。
风扬起了我今天未扎的头发,美得那么不真实。我棕色的瞳孔对着他咖啡色的瞳孔。沉思了一会,响起他跟我说的“对不起”。不对呀?不是我说对不起吗?
“怎……怎么啦?”
“我昨天父母有个家族晚宴,要我早些回去。”
“哦?”挑眉,那么的冷淡,就像一只黑猫,一靠近便会给他一抓。
“所以,我先走了。”声音淡淡的,听不出心情。
“那,樱雪应该会赶来吧?”我问到了重点,千樱雪毕竟也是千氏家族的继承人,而南宫家和他们有过世交,家族晚宴,都是各大家族继承人同父母一同参加的。
“没……”失落,他居然语言中有失落。哈哈,对于我他连抱歉都没有。
“对不起,后来结束晚宴,很晚了,我觉得你肯定回家了。所以……但是我打了你的手机,很多个,可是,关机。”
“呵,不需要。因为昨天我也没去啊,是金沫沫在等你。”我坦白。
“真的?”
“当然。沫沫说要我约你啊。”气氛应是零下几度。冷啊冷。
“哦”没有表情,也看不出表情。
不知道内心为什么有一种苦涩蔓延,我悠悠的走向了楼梯。
“啊——”由于脑海中在想事情,我不小心滑了一跤,跌下了楼。幸好只摔了几级楼梯。
“怎么了?”宸,哦不,南宫瑾宸从坪顶夺门而出,看见摔在了地上了我,眼睛中似乎闪过了几丝心疼。
“不用你管。”
“让我看看!”他对我吼了一声,下了楼梯,轻轻抬起了我扭伤了脚。
“南宫瑾宸,从此以后我就叫你‘瑾’好不好啊?”我小心的试探他。
“不好。宸。”没有任何犹豫。
我火气蹭一下起来了。“啪——”我狠狠甩了他一个耳光,便不顾疼痛下了楼梯。泪水在我脸上滑落,落在嘴里。好苦……
“哇——高二一班的瑾好帅哦!”一听就是花痴。诶?她说神马?瑾!她怎么可以叫呢!
我走过去,问:“你口中的‘瑾’是谁?”
“南宫瑾宸啊?你肯定知道的吧。”她用怪物似的眼神望着我。
“你为什么可以叫!”我大叫道。我什么我不可以叫,花痴可以啊!气死我啦。
“你是新来的么?南宫瑾宸一开始就说过,‘瑾’可以被我们叫,但是‘宸’不可以。”
“为什么?”难道……
“因为只有他遇见了他喜欢的女生才可以叫的!”
宸,原来是这样。那第一天我明明听见有人叫宸啊?肯定是金沫沫。
我飞快的跑上了坪顶,脚疼得厉害了。
他还在。在那儿。不动。好美……就像一幅画。
望了很久,脚步小心踩到了一个东西。
转身,望见我“你不是走了么?”
“对……对不起”声音小到蚊子才能听见。
“干嘛?”不耐烦。
“你……生气了吗?”
“第一次有人打我。”
“对不起……我知道了宸的意义。可你为啥不告诉我啊?”
“我以为,金沫沫告诉你了。”
“啊,没有啊!她说的是瑾有重大意义。而且还找人在我面前叫你宸。那,千樱雪是咋么回事?”
“她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我和爸妈都知道,看到她幸福也就没有追究了。是我把她弄丢的。”
“那,你喜欢的是我喽、”
“傻瓜!”
“让我看看你的脚。”又说。
“哦。”
宸,有你真好。真帅啊!
“宸,你真帅。成绩那么好,粉丝又那么多、人又帅。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完美的人?”
“傻瓜!”
“啊啊啊啊啊啊!浪漫一点会死啊!”
笑了一下,我看错了吗?宸居然笑了,好好看哦~
“……”无语ing,me。
“喂,宸,你怎么那么冷淡啊。帅哥难道都这样吗?可凌就不是啊……虞凌皓就不是这样啊。好温柔哦……”我开心的说道。
“……哦”
“啊呀呀。跟你这种人聊天会死的啦~真的,我跟凌还越好了去咖啡厅,你去不去呢?”
“你……喜欢凌么?”不经意的问,把我吓了一跳。
“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对他的感觉就像是哥哥一样。但我闭上眼,都是你诶。呵呵~”天真的扬起小脸,指着天空,“看哦,飞机诶~好美哦。”
“傻瓜。难道连飞机都没看见过吗?走吧。”说着站了起来,拉着我去了咖啡厅
——卡布奇诺咖啡厅——
“嗨!翎!这里哦。”浅夜夕冲我大叫,叫那么大声干嘛啊。这是咖啡厅诶,有没有点修养啊。真是,损友。见过几次面,又不熟,叫什么“翎”,恶心那。我心里愤愤的想。
我望了一样坐在靠窗位置的虞凌皓,他正无视这一切,可不像他的作风。
“hello,凌。肿么啦、”我跑过去,坐在他旁边。
笑了一下,然后又没表情了。他是不是跟南宫瑾宸呆久了,变成扑克了啊。真是的,气死我啦。
除了浅夜夕那个傻B在那里笑盈盈的,凌、宸还有沈洛轩都闷闷的看着我。
“咦?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顺便还摸了摸脸颊,“看着我干嘛,没看见美女啊。真的是。”
“呵呵~”三座冰山同时笑了起来。
“喂,我宣布呵——”宸开了口,“她,尤枫翎,就是我的女朋友啦,谁也别想打主意哦!”
刷的,其他三个人脸垮下来了。怎么啦,有什么不好吗?
“喂,咋啦,不希望姐幸福啊你们。真是。”我埋怨道。
“怎么会呢,当然希望你幸福啊~呵呵。”浅夜夕这个傻B又傻笑啦,不过,为什么有一丝牵强在里面呢?
“对啊,是吧,洛轩。”凌用肘子碰了碰呆呆的洛轩。
“恩恩,对啊。当然啊。呵呵~”也傻笑,怎么了啊,这三个人。
“好了啦,我走了。哼,一点气氛都没有,傻啦吧唧的。88~”我说着,就要走。
“喂,翎,等我啦。傻瓜。”宸冲过来,搂着我的肩出了们。
留下了三个孤独的人相望。他们,是怎么了啊……想不通。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