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花开花落,不落幕(4)_2000字

花开花落,不落幕(4)_20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睡了很久,我发现该要起床了。已经八点半了,我却仍不着急,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吧,我厌恶了那里。呵呵。自嘲。

  英高是不会有周末的,因为它几乎每天都在“放假”。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我不好意思不去。但也兴许赶不上校门关闭前进去。

  “呼哧——呼哧”。我是跑到校门口的。汗水湿了衣襟。

  还好赶上了。

  我挪了挪脚步,却发现那么沉重。

  一进教室,我第一眼发现的不是金沫沫,是他。南宫瑾宸。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我刚想出门,被他反手抓住,他把我拖向了教学楼坪顶。一路上,我没有挣扎。他似乎也愣了一下。毕竟这不是我的性格。

  “昨天,对不起!”他先打破了沉默。

  风扬起了我今天未扎的头发,美得那么不真实。我棕色的瞳孔对着他咖啡色的瞳孔。沉思了一会,响起他跟我说的“对不起”。不对呀?不是我说对不起吗?

  “怎……怎么啦?”

  “我昨天父母有个家族晚宴,要我早些回去。”

  “哦?”挑眉,那么的冷淡,就像一只黑猫,一靠近便会给他一抓。

  “所以,我先走了。”声音淡淡的,听不出心情。

  “那,樱雪应该会赶来吧?”我问到了重点,千樱雪毕竟也是千氏家族的继承人,而南宫家和他们有过世交,家族晚宴,都是各大家族继承人同父母一同参加的。

  “没……”失落,他居然语言中有失落。哈哈,对于我他连抱歉都没有。

  “对不起,后来结束晚宴,很晚了,我觉得你肯定回家了。所以……但是我打了你的手机,很多个,可是,关机。”

  “呵,不需要。因为昨天我也没去啊,是金沫沫在等你。”我坦白。

  “真的?”

  “当然。沫沫说要我约你啊。”气氛应是零下几度。冷啊冷。

  “哦”没有表情,也看不出表情。

  不知道内心为什么有一种苦涩蔓延,我悠悠的走向了楼梯。

  “啊——”由于脑海中在想事情,我不小心滑了一跤,跌下了楼。幸好只摔了几级楼梯。

  “怎么了?”宸,哦不,南宫瑾宸从坪顶夺门而出,看见摔在了地上了我,眼睛中似乎闪过了几丝心疼。

  “不用你管。”

  “让我看看!”他对我吼了一声,下了楼梯,轻轻抬起了我扭伤了脚。

  “南宫瑾宸,从此以后我就叫你‘瑾’好不好啊?”我小心的试探他。

  “不好。宸。”没有任何犹豫。

  我火气蹭一下起来了。“啪——”我狠狠甩了他一个耳光,便不顾疼痛下了楼梯。泪水在我脸上滑落,落在嘴里。好苦……

  “哇——高二一班的瑾好帅哦!”一听就是花痴。诶?她说神马?瑾!她怎么可以叫呢!

  我走过去,问:“你口中的‘瑾’是谁?”

  “南宫瑾宸啊?你肯定知道的吧。”她用怪物似的眼神望着我。

  “你为什么可以叫!”我大叫道。我什么我不可以叫,花痴可以啊!气死我啦。

  “你是新来的么?南宫瑾宸一开始就说过,‘瑾’可以被我们叫,但是‘宸’不可以。”

  “为什么?”难道……

  “因为只有他遇见了他喜欢的女生才可以叫的!”

  宸,原来是这样。那第一天我明明听见有人叫宸啊?肯定是金沫沫。

  我飞快的跑上了坪顶,脚疼得厉害了。

  他还在。在那儿。不动。好美……就像一幅画。

  望了很久,脚步小心踩到了一个东西。

  转身,望见我“你不是走了么?”

  “对……对不起”声音小到蚊子才能听见。

  “干嘛?”不耐烦。

  “你……生气了吗?”

  “第一次有人打我。”

  “对不起……我知道了宸的意义。可你为啥不告诉我啊?”

  “我以为,金沫沫告诉你了。”

  “啊,没有啊!她说的是瑾有重大意义。而且还找人在我面前叫你宸。那,千樱雪是咋么回事?”

  “她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我和爸妈都知道,看到她幸福也就没有追究了。是我把她弄丢的。”

  “那,你喜欢的是我喽、”

  “傻瓜!”

  “让我看看你的脚。”又说。

  “哦。”

  宸,有你真好。真帅啊!

  “宸,你真帅。成绩那么好,粉丝又那么多、人又帅。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完美的人?”

  “傻瓜!”

  “啊啊啊啊啊啊!浪漫一点会死啊!”

  笑了一下,我看错了吗?宸居然笑了,好好看哦~

  “……”无语ing,me。

  “喂,宸,你怎么那么冷淡啊。帅哥难道都这样吗?可凌就不是啊……虞凌皓就不是这样啊。好温柔哦……”我开心的说道。

  “……哦”

  “啊呀呀。跟你这种人聊天会死的啦~真的,我跟凌还越好了去咖啡厅,你去不去呢?”

  “你……喜欢凌么?”不经意的问,把我吓了一跳。

  “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对他的感觉就像是哥哥一样。但我闭上眼,都是你诶。呵呵~”天真的扬起小脸,指着天空,“看哦,飞机诶~好美哦。”

  “傻瓜。难道连飞机都没看见过吗?走吧。”说着站了起来,拉着我去了咖啡厅

  ——卡布奇诺咖啡厅——

  “嗨!翎!这里哦。”浅夜夕冲我大叫,叫那么大声干嘛啊。这是咖啡厅诶,有没有点修养啊。真是,损友。见过几次面,又不熟,叫什么“翎”,恶心那。我心里愤愤的想。

  我望了一样坐在靠窗位置的虞凌皓,他正无视这一切,可不像他的作风。

  “hello,凌。肿么啦、”我跑过去,坐在他旁边。

  笑了一下,然后又没表情了。他是不是跟南宫瑾宸呆久了,变成扑克了啊。真是的,气死我啦。

  除了浅夜夕那个傻B在那里笑盈盈的,凌、宸还有沈洛轩都闷闷的看着我。

  “咦?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顺便还摸了摸脸颊,“看着我干嘛,没看见美女啊。真的是。”

  “呵呵~”三座冰山同时笑了起来。

  “喂,我宣布呵——”宸开了口,“她,尤枫翎,就是我的女朋友啦,谁也别想打主意哦!”

  刷的,其他三个人脸垮下来了。怎么啦,有什么不好吗?

  “喂,咋啦,不希望姐幸福啊你们。真是。”我埋怨道。

  “怎么会呢,当然希望你幸福啊~呵呵。”浅夜夕这个傻B又傻笑啦,不过,为什么有一丝牵强在里面呢?

  “对啊,是吧,洛轩。”凌用肘子碰了碰呆呆的洛轩。

  “恩恩,对啊。当然啊。呵呵~”也傻笑,怎么了啊,这三个人。

  “好了啦,我走了。哼,一点气氛都没有,傻啦吧唧的。88~”我说着,就要走。

  “喂,翎,等我啦。傻瓜。”宸冲过来,搂着我的肩出了们。

  留下了三个孤独的人相望。他们,是怎么了啊……想不通。

  未完待续……

  “

    湖南益阳赫山区初一:陈丹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