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午睡的倒霉事儿_7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午睡的倒霉事儿_75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5月7日有了午睡,全班就要倒霉死了。特别是我这样的失眠人,在中午会睡不着的现象。唉!王校长为什么要让我们在中午睡,不在下午睡?

  倒霉的事物

  大概是睡不着的缘故吧。但是,老师让我们逼着睡觉。所以,为了老师不要罚跑步,只能用一招——装睡。

  男老师对我们很严厉的,我们班的老师也就是这样,我猜肯定要流行一句:“老师老师就是烦,每天每天死悄悄。”咳,他总是这样:不是跑步就是抄书。

  跑步还好,要是跑个20圈,你可要倒霉死。自从跑了20圈后,腿跑不动了,还得要喷“云南白药”喷雾剂。要是你在这个班的话,准是差点跳楼。

  我在桌子上默默地看,桌子本来就不舒服,如果要睡的话,1个小时后,你肯定要脖子上医院了。再说,太阳光刺激,我明明很精神丰满,要是催眠,肯定是没用的。结果,你猜怎么的?“罚跑5圈!”

  这一声尖叫令人震惊,好险有两个老兄陪陪,但是他们跑的特别快,一下子就跑完了。我则还在跑(其中有2圈半是休息的),结果跑完后,都结束了,还要跑5圈,我恨不得要去跳楼了......

  做梦

  一天,我去日本东京,正好是夏令营,只有15天的时间。

  一到日本东京,已经下午了,有人说肚子饿了,于是组长带我们去一家日本的快餐店。这家快餐店是一个不一样的餐厅,比别的餐厅还要干净。一位穿和服的女子对我们说了些什么,然后拿了一本菜单递给我们。这些字是什么字啊?难道是什么汤?

  我们因为不懂日本字,所以都乱点菜。结果,第一个菜是日本寿司,我们就争着抢,结果,我赢了,吃了所有的寿司。

  结果气的不在气了,害的我上了10000次厕所,上完厕所了,我恨不得把那个人给扔了,可惜我又不懂日本字啊。

  第二天就要回去了,提前了13天,在那里受不了了。今天飞机票全卖光了!唉,我们要在日本待13天了......

  醒来后,好险是一个梦,可结果有人把我推醒了......

  午睡,为何不让我做好梦?

    浙江省玉环县四年级:华李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