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无私的母爱_3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无私的母爱_300字

2012-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是大树,我就是小草,母亲为我挡雨。

  母亲是大海,我就是小鱼,母亲为我遮风。

  别人都说:“女儿是母亲的小棉袄。”可是我没有觉得我是母亲的小棉袄,而母亲是我的小棉袄,这是母亲对我的爱。

  母爱是无私的,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母亲的爱从来不求我们的回报。

  当我们饿了,母亲会给我们准备一桌丰盛的饭菜;当我们遇到不解的难题时,母亲会认真的给我讲解。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不是害怕受伤的小鸡,不想永远躲在您的翅膀里,让我经历挫折吧!那是一种收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苦难,从何尝到甜?挫折、苦难,风风雨雨,我都不怕。我相信,挫折之后是幸福,苦难之后是甜美,风雨之后是阳光。”

  让我们记住母亲节,让我们感恩母亲吧!

    河北承德丰宁县三年级:刘家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