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邂逅春天_600字

邂逅春天_6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春天,真的来了?

  昨天是星期天,妈妈居然说“瑞瑞,你看外面的景色多美呀!我们一起去踏青放松放松吧。”我一听,有这好事?还磨蹭什么呀,赶紧出发吧!

  我和妈妈手牵手走出家门,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大片农田旁边,放眼一望,农民伯伯的庄稼长得多好啊!绿油油的麦苗,舒展着柔软的身姿,翻滚起绿色的波浪。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闪烁着耀眼的金光。一群小蜜蜂嗡嗡嗡地忙着采花蜜呢!它们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山脚下,豌豆苗也开花了红的、白的、粉的……远远望去,田野像铺了一大块彩色的花布,这可都是春姑娘的杰作呀!

  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不一会儿就走到了田野对面半山腰的果园里。这里的果树开花了,花儿你追我赶,争奇斗艳,正热闹呢!左边是一片桃树,花儿粉红粉红的。右边是一片石榴树,花儿火红火红的。上边一片梨树,花儿雪白雪白的。朵朵花儿绽开笑脸,春风吹来,送来一阵阵花香。

  翻过一座小山丘,我们信步来到山间的草坪上。草坪上草长得绿茵茵的,其间偶尔夹杂着星星点点的小野花,像眨着眼睛的小星星。一群小朋友在草坪上开心的做着游戏,他们时而打着滚,翻着跟头,时而追逐着,嬉笑着……

  春天,真的来了!

    四川绵阳江油市二年级:罗晞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