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那位站在讲台旁,一头齐耳的短发,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一脸和蔼可亲的表情。身材非常苗条,身穿端庄大方的“专业服装”的女士就是我的老师——董老师。

  董老师的心情似天气,时阴时晴。

  “阴天”:一天,我们在上语文课,董老师转过头,把脸对着黑板说:“威武两个字要注意”······还边说边把威武这两个字写在黑板上。可是,有的同学看见老师把头转向黑板,就做起了小动作。董老师生气地说:“金文豪,你在干嘛,给我上来。”我想:难道老师背后也有眼睛?

  “睛天”一天,上语文课了,董老师拖着生病的身子走进教室,董老师生着病,为我们讲课时,声音很小,可老师为了让我们所有同学听见,不停地提高着自己的嗓音,然而,我们也听地更加认真,董老师看见了,会心的笑了。

  我的老师是一位有时和谒可亲,有时严肃的好老师,但我知道老师这样是为我们好。我爱我的老师!

 

    浙江温州瓯海区二年级:陈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