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电影_450字

精彩的电影_45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跟着爸爸去电影院看电影。

  电影还没开始,电影院里已是人山人海,许多小朋友都在嘻嘻哈哈的玩着,跳着,笑着,开心极了。电影的名字叫《小恐龙》。

  电影马上开始了,我连忙戴上眼镜。突然。屏幕上一个又像蛇又像龙的怪物向我们飞过来。小朋友们一下子尖叫起来。接着,我们又看见两条恐龙,她们像是一对母子,大恐龙一出现就向我们大吼一声。小恐龙也不甘落后,他向我们跑来,也想叫几声。可是,正当他要打开嗓门时,一下子摔了个四脚朝天!真是可爱极了。

  小恐龙和他的妈妈来到河边,不一会儿,下起了哗哗大雨,狂风把树吹倒了,小树林着火了,小恐龙掉进一个大坑里。里面又潮又黑,小恐龙出不来了……

  小恐龙迷路了,突然一条蛇冲了出来,它张开大大的嘴巴,露出像刀一样锋利的牙齿,我吓得急忙把眼睛闭上。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小恐龙来到了一个万紫千红的地方,在地上开心的打着滚……

  这次的电影真是又刺激又有趣,它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了。

    四川绵阳江油市二年级:雷雨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