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母爱如歌_600字

母爱如歌_6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这是一封在很久以前在我心里就组织好内容的信。未曾落笔,未曾寄出。

  母爱如歌,你用爱将歌词一复一日年复一年一点点加深加长刻在我心底。连同这些年,你无言的付出也一并放入歌中。你无微不至的关怀。母爱,是一个不需要任何渲染和酝酿的诺言。

  如果有一天,耳边少了喋喋不休的唠叨;如果有一天,寂寥的冬天少了一件外套;如果有一天,为明天考试刻苦学习时堆满卷子的书桌上少了一杯温热的牛奶。我会怎样,可能就像鱼有一天失去了水。

  感恩母爱。我们总是年少般轻狂,不以为然。忽略了当岁月无声溜走在你面庞和双鬓留下的痕迹。

  你看。我在成长道路上一个人跌撞着,沿路一溜弯弯曲曲的脚印,不深不浅。你看,我在不远处蓦然回首,扬手向你挥了挥。你看,我学会了感恩。你看,我不会只忙着向远方地平线奔跑,不曾回头凝视身后一直在的人。你看,前方漫长的岁月里,我有你,所以不怕。

  在黑暗中彷徨,迷茫,跌跌撞撞。是心底你的声音一直缠绕在耳边:别怕,我未曾离去。

  我会学会戴着面具微笑,学会了在受伤后自我安慰。却永远学不会忘掉,忘掉你微笑时嘴角扬起的弧度,忘掉你张开双臂拥抱我时怀抱的温度。

  爱如同永不间歇的河水从四面八方汩汩地流淌出世界的轮廓,过滤去浮尘,描绘出原本空茫无际浮城的色彩。脑海中忽然浮现开熟悉的旋律,歌词很模糊。转过身,黎明的熹微透过窗帘,在墙壁上切割出一块暖黄。听,你在唱歌。轻轻的,用爱。

  爱你的女儿

  2012.4.3

    北京海淀区六年级:易清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