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_800字

家_8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孩子心中的一棵树叫父亲;游子心中的一棵树叫思恋;父母心中的一棵树叫平安;老人心中的一棵树叫牵挂;老师心中的一棵树叫幸福;而我心中的一棵树却叫家。

  幸福的家弹指挥间,沧桑巨变。1949,天门上“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一声呼喊让无数的华夏儿欢呼不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逐步把一个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变成了一个生机勃勃,奋发前进的社会主义国家,现在每个人可以吃上米饭,有固定的收入,做什么都有法律的保障,家家都用上了电话,购买了彩电,每个人都可以去上学,贫困人民政府还发补助……这是幸福的家,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国家会不幸福吗……

  温馨的家我有对我无微不至的妈妈,我对我严格的爸爸,正因为如此,我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家是我情感的栖息地,天然的学校,发展的大本营,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父母,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幸福的家,没想到,我是如此幸福。成长的家下课了,我们班又打成一团,哎,你不知道刚才我差点就睡着了,好险啊,一个同学说道。这题你怎么做的,我们的答案为什么不一样,哎,又在做数学题了。一个人说道;‘‘赵兵快回到你的位子上,原来是我们班的‘‘情报员’’,有什么都会告诉老师,身后传来了一阵歌声,原来是王皓冬又在练习唱歌。一阵铃声响起,又上课了。学校是我们成长的天地,班级是我们成长的家。拥有一个欢声笑语的家,会健康成长。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或许是国家,或许是自己的家,或许是班级但自己却是最幸福的,它是生命中的一缕阳光,是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四川资阳资阳市雁初二:钟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