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杯子的自述_600字

杯子的自述_6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杯子。我的脑袋小小的,拧开就是喝水的嘴了,我有着修长的身体,穿着一件银色的衣服,衣服是不锈钢材质的,上面还有两个人正在打羽毛球。

  我的主人每天带着我上学放学,上课时就把我放在课桌里。今天,我正在主人的课桌里休息,主人在找语文书,结果不小心把我也带了出来,“砰”的一声,把我掉了出来,摔得我好疼啊!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我和主人,我俩的脸霎时都红了。这时让我又想起了上周六——不幸的一天。

  早上,主人要去上课外班,可是因为太匆忙了,我没吃早饭就和主人一起走了。在路上,我站在主人的书包侧兜里唱着歌,可能是因为我早上没吃饭肚子里空空的,也可能是主人妈妈骑车骑得太快了,我从小兜里掉了出来,摔得我生疼,我的脸摔得一块青一块紫的,差一点就骨折了,现在我的脸上和身上还有没愈合的小伤呢。

  上完课后,主人去饭店吃饭,把我放在了桌子上,吃了饭后主人又忘记带我:“主人,主人!还有我啊!还有我啊!主人……”这时有一个服务员向我走来,抱着我把我还给了主人,主人带我回了家。

  我和主人不离不弃在一起已经三年了,彼此喜欢着、关心着、爱护着。我每天把我的肚子装得满满的,在主人需要我的时候让她解渴。主人有时还会把我落在学校或课外班的地方,我会静静地等她,她会很着急地找我。因为我知道:主人很爱我。但我的主人有时太粗心,我希望她早一点改正这个缺点。

    北京丰台区五年级:裴顺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