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没完没了地飘_1000字

没完没了地飘_10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的大名叫“飘“,是一种不可低估的混合物体,“呼----呼---”,请竖起你的耳朵,仔细听,你是否听到了我流动的声音,告诉你,我的本领可多了,像什么旋转.翻跟头.倒立……这些可都是我的强项.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呀,连玉皇都怕我三分,阎王更靠不上边了.什么?你不相信。认为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睁大你那珍珠般的眼睛看好了,本小姐要开始“飘“了……

  我首先翻了一个跟头,来到了九霄云外---玉帝居住的地方,在那闪烁着金光的门外大喊;“玉帝老二,快出来,本小姐要来参观你的宫殿,还不快来迎接!开门!开门!“喊了大半天连个水飘都没有,呵,你可别笑话我,玉帝出去办公了,那也说不定呢?恩,开个玩笑.下面宣布:“本人要去闯闯鬼门关“,别以为我在逗你玩,我可是个从不吹牛的人。

  于是,我踏上一朵云朵,飘啊飘,终于来到了地狱,哼哼,先清理一下嗓子,像阎王发出河东狮吼般的声音:“阎王.阎王,开门,再不开门,小心我要了你的命.“糟了,玩笑开大了一点.这时,只见那瘦高瘦高的黑白无常向我走了过来,冲我大声喊道:“你吵到我们休息了,我们要把你打到十八层地狱去,让你求生不得求死无能……“听了这个恐怖的声音,我恐惧万分.无奈之下,被打到了地狱,负责为士兵们做饭,你可不要把我看扁了,我可是很聪明的,这天,我在做饭的时侯,在菜里放了我特意研究的巴豆,使得全地狱的人吃了闹肚子.趁他们一不留神,我一甩脚---溜了.哈哈,大功告成,我又可以继续飘了。

  穿过草坪,越过沙滩,我又飘到了太上老君那儿.哇---好多仙丹呀,真令我大开眼界,我学着偷仙丹的高手---孙悟空,跟着仙丹转了起来,果然抓到了一瓶,立即装摸作样地吃了起来,当我把一颗金光闪闪的仙丹搁在嘴唇,正要吃下去时,一只有力的大手拧住了我的胳膊,凶狠地对我说:“我是玉帝派来的,经我们仔细调查后,发现你犯了扰民,下毒,偷窃等多种罪行,因此,我们决定,用一种最残酷的刑法来处罚你,那就是---每年三百六十五天不能睡觉,一直不停地飘遍天庭,地狱,人间的每一个角落,永远循环……你不是很喜欢飘吗?这次就让你飘个够--说完,便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天啊---还要飘呀,真是没完没了呀!

    重庆万盛区重庆市万盛区初一:陈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