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太阳花_900字

太阳花_9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门口的太阳花又开了,开得是那样的美,那样的娇艳,可是却少了赏花的人!

  妈妈我还记得,您还没有为了生存而走的时候,是最喜欢太阳花的,我依稀还记得妈妈曾给我说过太阳花象征着希望、爱慕、忠诚,所以您最喜欢太阳花。您现在还喜欢太阳花吗?

  您还记得吗?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曾为花闹着不理您,我在别人家无意间看见了金银花,便闹着要将门口的太阳花全部改种为金银花。您只是不语,我看见您不讲话,我就大声哭。此时,您就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太阳花吗?"我当时只是一个劲地摇头。

  这时,您便轻轻地把我搂进您的怀里,不紧不慢地对我说:"因为啊,太阳花它象征着希望、爱慕、忠诚;也正是这太阳花鼓励我、给我力量,让我在这里生活了下去,而且啊,这也是你爸爸送给我的定情信物呢!"当时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您轻轻地替我拭去眼角的泪水,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一直认为我们家虽然贫穷,但会一直幸福下去!可是生活无情,它无情的打碎了我的梦。终于有一天,您受不了贫穷的折磨了,您选择了与父亲离婚。

  您无情地抛弃了我,与他人远走高飞了。您走的时候,我几乎要跪着求您不要走,可您却无视我的痛苦,无情的抛下了我。

  终于,爸爸也丢下了我,与别人重建了家庭。您的家在西郊,爸爸的家在东郊,而我却在那个曾经只属于我们三个人而如今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家中。

  有好几次,我放学后,看见在公园中一个男人、一个女人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在那散步。说说笑笑,很温馨。而那个女孩却不是我。那个女人也不再是您!

  那天,我无意间经过您的屋前,看见您在晾衣服。看见您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而那衣服不是为我洗的,更不是为我爸爸洗的,而那像花一样美丽、幸福的笑容更不是为我而绽放的。

  每当我回到曾属于我们三个人的家时,总会有一股心酸与失落感袭面而来,它不再像以前一样温暖,而是冷清、孤寂回荡在整个房子中。

  您有几次曾回来看过我,但您只是简简单单的转了一下,然后只是丢下一点钱,说了一句我很忙,便走了。

  但您可知道,我只想您在这多待一会儿;多陪陪我,给我一点钱就走了。每次,这些话总在我的耳边回荡,眼泪总会不争气地从眼角划过。

  您知道吗?门前的太阳花又开了,特别特别的美!但您还喜欢太阳花吗?

 

    湖北恩施恩施市高坪初中初一:xia一个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