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天,夜很凉_600字

那天,夜很凉_6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宇的数学又考砸了,宇不知道回家怎样向爸爸妈妈交代,便一个人在街上漫不经心地走着。

  不知是老天也为他难过,既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宇想想迟早都得去面对爸爸妈妈责怪的,便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回家的方向。

  到家了,宇推开家门,一股香味扑面而来,原来是妈妈在给宇准备晚餐,宇看见妈妈后,叫了一声,便向房间走去。

  到了吃晚餐的时后候,宇的妈妈叫他吃饭,他只说了声不想吃。此时宇的妈妈端这一碗面走进来了,问他是怎么了,是不是病了。宇说没事儿,说着便端起面吃了起来。

  宇吃了两口,便对妈妈说:“妈,这面好辣!”此时宇的眼眶中噙着泪花。

  辣就慢点吃。宇,你今天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告诉妈妈!宇的妈妈说。

  妈,我……我……我数学又考砸了!宇说。

  没事儿,这次考砸了没事儿,下次努力!别灰心!妈妈相信你!宇的妈妈说。

  恩!宇轻声地应了一声。宇的妈妈便转身出去了。

  晚上,宇独自站在阳台上,呼呼地风声扑面而来,天空既下起了小雨,宇仍然站在阳台上,并没有发现天空下起了小雨。当宇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的时候,宇才发现。

  此时,宇的眼角似乎有一滴水和着雨水一起划落,不知道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

  第二天,宇仍旧像往日一样,迎着晨曦去上学,只是多了一点沉默与坚定,少了一点骄傲与自信……

 

    湖北恩施恩施市初一:xia一个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