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春游_500字

难忘的春游_5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春游,我兴奋极啦!

  坐在公交车上的我,总是默默地期待着这次春游。因为这次的春游和以往意义不同,并不是简单的游玩,而是要进行军训!想到这里我的心又兴奋起来了!

  不一会就到了军训的营地,我走下公交车,只见面前是一片很大的生态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目的地前进,

  在开营式上,有一句话令我记忆犹新,记得教官问我们:“军训苦不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武!”我们斩钉截铁地回答。教官接着说:“军训累不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上午,阳光是那么强烈刺眼!我们在阳光下进行“魔鬼训练”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冒出,但我却没有时间去擦他!不一会儿汗水就浸湿的我的衣衫,可教官还是让我们继续训练,我想:虽然在阳光下训练很累,但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下午,我们训练到4点,教官便带我们去游园。我们游览了真人cs射击和火灾逃生演习,在活动中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晚上,我们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次的春游活动,使我增长了集体意识,一个人表现不好,就影响了整个集体!它还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和毅力!虽然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很辛苦,但是快乐要比辛苦更多!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

    上海黄浦区四年级:任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