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寒假_550字

快乐的寒假_55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李智博,在这个快乐的寒假里你们一定经历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情吧!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有趣的经历吧!

  在寒假里有个大节日,春节。守岁,是让人比较兴奋的事,大年三十的十二点前后,总是妈妈和奶奶忙着煮饺子而我和老爸自然是放炮队的了,这一次,我和老爸正要点燃花炮,可就在点燃的一刹那,闪光雷却倒了,顿时为星四射,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东躲西藏,为花四渐在雪的映衬下,照亮了整个小院,一阵慌乱中,花炮扫射完毕,,我和爸爸等了一会儿,就想看看到底是哪也了问题,我们仔细地给它做了个全身检查,没问题的,原来是因为地面不平,冲力过大的原因。我现在要放我最喜欢的“炽热火焰”了,我把两都插在雪堆上,想同时点燃它们,带着恐惧的心理,一下、两下、三下......终于“哗”的一声,烟花从出口喷出,像火山爆发一样直射支天,五颜六色的,真是好看极了,我感叹到,人类真是太有才了,真漂亮呀!我们融入这花的海洋,烟花放完了,,城市休息了,同时告诉了我们,这一年结束了。

  啊,这个寒假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我还没告诉你们呢,不过这一条知道就行,你懂的。

  寒假里,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玩雪橇......,还有我见过的,没见过的,玩过的,没玩过的,如果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就到我的家乡来走一趟吧!

    吉林延边四年级:李智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