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 母亲_1000字

五月有奖征文: 母亲_10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是爱的无私”,“世上只有妈妈好·····”老师也教导我们母爱识无私的,母爱为什么是无私的?

  确凿似乎识7岁那年的某一个晚上吧!

  那晚,我咳嗽的好繁密。妈妈察觉后,轻轻推开了房门,打开了灯迅速地坐到了我旁边用她那为家务操劳的手抚摸了我的额头发现非常烫,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背了起我往大门口跑去(那时很晚了,爸爸刚好也不在家)。

  突然,我感觉妈妈停下了脚步我柔绵绵地伸长了脖子才发现外面“哗啦啦”地下着倾盆大雨。“妈,这么大雨不要去了,我没事的:”,妈妈却没有理会我。他焦急地把身旁的雨衣和她穿着那件外套给了我穿上了并又背了起我转过头来看了看我又把头转向那漆黑而被大雨打破寂静的崎岖的路上,“儿子,你先睡一会,没事的:”妈妈用坚定中带温柔的语气说。说完,妈妈像离弦的箭向远处的医院跑去了。

  雨,像千万颗子弹向我们射来;风,像锋利的针向我们扑来;闪电,像裂痕在我们不远处闪动着。青蛙“呱呱”地唱着,虫子“知知”地叫着,小狗"旺旺“地吠着,再大的声音也没能把妈妈脚步声覆盖下来,那吃力的脚步把地上的水都给溅上到半空中。妈妈开始减缓速度了,突然,妈妈发出了尖叫的一声“啊——”,她整个他都倒了下来,可是他用双手坚定的撑住了,“妈,妈,你怎么了,我真的没事的,不用去医院了”:我激动地大声说了出来,雨水把我的眼泪都覆盖下来了。“儿子,妈···妈没事,乖,睡吧,就快到了:”。妈妈缓缓地站了起来,忍着痛又向医院跑去了,速度比之前慢了许多,跑起来还一拐一拐的。我惭愧地趴了下去,心想:如果不是我妈妈就不会弄成这样。

  到了医院。

  我发现,妈妈的头发都湿了,一条一条垂了下来还流着水珠;满脸泥水,衣服都帖着身体;一只脚穿着带满了泥的鞋子,另外却穿着“泥巴鞋”,我...我缺完全没事。此时,我的眼泪已经和冷情的雨水合二为一了。

  第二天,我见到了密码,她的眼睛红红的,布满血丝,原来妈妈为了我,一夜没合眼。

  有人说,是无私的;也有人说,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我说,母亲的爱是上苍给予我们每个人最美好的恩赐。忘不了,那一个个寒冬腊月,是谁在你我的身边问寒问暖;忘不了,发烧感冒了,是谁曾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你我身旁;忘不了,那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又是谁一次又一次地把打落的被子,重新帮我们盖好……噢,是那无私的母亲;是那慷慨的母亲;是地球上那千千万万个伟大的母亲。

  I LOVE YOU MOM.

    广东肇庆封开县初一:叶棋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