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是我的守护天使_7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是我的守护天使_75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房里安静极了。那是当然,深黑色的夜幕早已拉开,值班的星星也睡着了。咦,奇怪的是,除了钟表滴答的催眠曲之外,房间外东西的碰撞声连连响起。

  “嘎——”轻轻推开门,探出一个机灵的小脑袋,哈,是小精灵!我把它抱上床,与它聊起了悄悄话。

  “你来人间干嘛?”

  “噢,我来看看天使们怎么样了。”小精灵吃着妈妈给我买的巧克力糖,十分快活。

  “这东西不能多吃!”我指着巧克力糖“妈妈说吃多了牙会疼。”

  “妈妈?是谁?”

  “妈妈就是妈妈。给我们做饭、洗衣服、检查作业……”我掰着指头算着。

  “噢——是天使。”

  “天使?”

  “每个妈妈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作为孩子的守护者,呵护、关爱孩子。”小精灵脸上洋溢着甜蜜“可惜我们精灵是上帝创造的,没有妈妈。”小精灵越说越低。

  “你胡说,你胡说!”

  “怎么胡说?”

  “妈妈今天打了我!”我想起今天早上妈妈打我,嘟起了嘴巴。

  “为什么打你?”

  “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

  “因为我打碎了妈妈的花瓶,不承认错误,还和妈妈吵,吵架,所以,所以……”

  “相信我,妈妈是最疼你的人了,她的爱是永远的,不会因为你犯了什么错误而讨厌你。她的打,每一下不仅打在你身上,也打在了她的心上。她的骂,句句都是为了你,天下的母亲都是这样的。”

  “真的?”我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谁骗你啦!”小精灵吃着巧克力糖,在床上蹦来跳去。

  “哦——”我穿上拖鞋,拉开门走向妈妈的卧室。

  妈妈的脸上挂着泪珠,泪珠上一次次演着今天早上的事。“也许你该给她一个吻。”我自言自语,亲了妈妈脸蛋一下,眼泪划了下来,我擦擦眼泪,心满意足的跑回了房间。

  “请记住,每个妈妈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还有……还有……我爱妈妈!”

    山西忻州忻州市五年级:李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