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补写寒假作业的滋味_800字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补写寒假作业的滋味_8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上学期寒假最后一天的晚上,我翻开了只写了几页的寒假作业,心中充满了恐惧。

  “杲儿,把作业拿来,我检查一下!”妈妈用亲切的声音说,但在我耳朵里似乎成了“杲儿,准备好了,枪决马上就要开始了。”

  我颤巍巍地拿着三本加起来共120页的作业走出了我的卧室,那作业,我基本上没怎么写。

  “呃……这个……作……业……我……还没没……没写……完……”我的身体抖地如六七级的地震。

  “说什么呢支支唔唔地,还抖地那么厉害,是不是没怎么写了”妈妈用审问罪犯的口气说。

  “嗯”这声音比蚊子声大不了多少。啊!我就要遭受有史以来最恐怖的打骂了。

  妈妈拿起作业,看了一会儿,说“质量挺好的,但速度太慢了。”

  怎么这么平静,好诡异啊?哎呀,这分明是暴风雨前的风平浪静、火山喷发前的死寂,如此镇定,发起火来更凶。

  “浪子回头金不换”还有时间,快补吧!这真是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不过,我可以感觉到她的声音有点颤。

  “好”我抱起作业跑回了书桌旁,妈妈也跟了进来,拿起本书看了起来。

  那天晚上很静,只有钟表的嘀哒声和笔尖磨动的嚓嚓声以及妈妈的翻书声。

  9点、10点、11点、12点、1点半,随着一声重重地合上本子的声音,我扔下笔,欢呼着,妈妈笑了,说“看吧,平时不努力,如今只能熬夜了,这已经算是罚你了,谅你以后也不敢了,希望你以此为戒,改变你懒惰的毛病。怎么样?手酸了吧,快去睡吧!”此时,我看到了妈妈那疲倦的眼神,心中涌现一丝愧疚。

  现在,我内心深深地明白,妈妈在我没写完作业时并没有批评我,那是因为怕浪费我补写作业的时间啊!妈妈,放心吧,您以您那种特殊的方式教育着我,您对儿子的理解与爱,我懂,儿子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您对我的爱。

 

    陕西西安五年级:韩杲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